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heart sick.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heart sick. Show all posts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心痛

我的心痛痛痛进心里,我的眼泪流不停... ...

不知道何时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词,因为它代表我的一切,就像现在的心情一样。 不知道何时觉得自己跟废人没两样,朋友都说我为家里付出,可是我却不见得别人觉得我在付出,简直是多余的!为什么我要那样说? 就因为家里没有人疼。有时候很想怨阎罗王为什么不把我投胎成植物或者动物,留下来当人好像真的很多余!耍脾气我不懂,你说我不懂是,我却有点懂。我知道哥哥很不开心,妈妈很想要去看他 ;我也知道妈妈想我陪她去;结果也买了机票一起去。或许看太多戏,记得有句话说‘女儿嫁出去了,就像泼出去的水’,我就是认为妈妈一直顾着哥哥就不理会我和姐姐。姐姐明年要结婚了,我想要男朋友了,一点都不关心。我这个家根本没有程序让我知道我该怎么做。我不会和我家人相处,我很想逃避。富说,如果我有的飞,我肯定不会想要回家。对呀,可是我没有忘恩负义,要买什么我拼了命都买回来,要我找戏看,我花了多少时间金钱又买了mini tv回来研究。我没有姐姐哥哥厉害读书赚外币回家用,我什么都没有就只会吵这个吵那个。我不比他二嫂厉害什么都会做,我4年换了个“懒”字当品行。

生日?不是每年都有吗?又怎样?两个21岁都有人陪,我呢?今年死都要飞着去找他,我也有花一千块买飞机票和你去的!还没飞去就三番四次对我说你哥生日你哥生日!我每年也有生日咯!又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