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27, 2014

这一刻...我哭了

放了学后,只为见一面,带来不开心的争执,何必?简直是自讨苦吃的白痴!
难道除了批评我,不能接受我的坏处之外,这到底是不是爱?
爱不是理所当然的讨厌对方,盼着臭脸、一点小事情就生气的!
如果不能接受我的全部,为什么当初要选择在一起?
若你是重视我的,就包容我的全部,不要只会生气地责备我。
已经说了我不饿、还要硬硬的走去餐馆里。
从此以后我都不会将不开心的说出来,你也不必扮演学会安慰的角色了!
我没有倾诉的对象、只有知己可以分享我的悲哀。
我知道你不会是我的守护天使,你并不会陪伴我到最后的那一位。。。
是我的太天、真的相信我能改变命运!简直是宿业的涌现,让我盲目的眼睛擦亮双眼。
当然我明白也体谅你扶着重大的责任与课业,难道你就不能再济一点点爱给我吗?
我感觉很痛苦很痛苦,因为你给我的爱是短暂而到后来是带着面具的自私鬼。
祈求你能寻找到你的幸福,早日解决这个关系!不要再拖着我痛苦的走下去。。。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