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March 30, 2014

星期天孤单的一个人

星期天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很轻松又自由的一天。可是这一天对我来说却是很无奈、孤单、矛盾。。。
从起床的那一刻,我只想填饱早上的肚子,再去忙该忙的东西。
他、睡到很迟才起身,因为三点钟早上还未睡。我很困、不管他,就这样熟睡了下去。我们过了一个很不愉快的晚上。
他对着我冷冰冰的语气和模样,内心真的很难过。
我只好跪在御本尊唱题。几分钟后,眼泪红框了的眼神,走到他身边。。。
就这样,他抱着我,我分享了我的不满。我不要短暂的幸福,我要永恒的幸福。每次唱题过后,都有开心的事情发生。我不要继续这样子。。他没回答什么,只是一直得轻拍着我的背。
到底要怎么办,我才能坚强的过活?
我真的很难过。。。
说着就这样带过去,他陪我做了勤行。然后,很想把佛坛上面,装上一个长灯。做了一些热research,就这样说了一句,走、去看看。说实在的,我们沟通语言常常有问题,一点小时就不开心,要如何过人世?
他,真的变了很多很多,从一个不爱讲话的男生,没有什么朋友;到变成了一个爱到处交友的人,既然见识了那么多不同的人,常为了点事情生我的气,不喜欢我的时候,为什么还要继续的交往?我真的无法明白这个动机。
从我的角度来看,我只是带动了他去广布的使命,并和前度带动我的使命一样没有分别。
到底我们会不会长久下去,如何相处根本就是一个超级大的问题。
他离我而去的音乐组,独自一人的去了买材料今晚烹饪。
回到家对着冷冰冰的屋子,我又难过了起来。。。
几时才能把这种痛苦的宿业转换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