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uly 16, 2011

气死人

我总是觉得鬼佬很喜欢欺负我!

上上次买东西找少钱给我,赖我给错钱
上次去银行开户口就打错我的名字;这次报纸不肯寄第二次来,又不给我自己去拿!

气死人!不要以为华人就很好欺负!不要以为看样就是中国来的,越南来的!

还说澳洲不是种族歧视的国家,我觉得墨尔本的鬼佬就是神经病!

I think I have the right to get my stuff because I had pai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