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心痛

我的心痛痛痛进心里,我的眼泪流不停... ...

不知道何时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词,因为它代表我的一切,就像现在的心情一样。 不知道何时觉得自己跟废人没两样,朋友都说我为家里付出,可是我却不见得别人觉得我在付出,简直是多余的!为什么我要那样说? 就因为家里没有人疼。有时候很想怨阎罗王为什么不把我投胎成植物或者动物,留下来当人好像真的很多余!耍脾气我不懂,你说我不懂是,我却有点懂。我知道哥哥很不开心,妈妈很想要去看他 ;我也知道妈妈想我陪她去;结果也买了机票一起去。或许看太多戏,记得有句话说‘女儿嫁出去了,就像泼出去的水’,我就是认为妈妈一直顾着哥哥就不理会我和姐姐。姐姐明年要结婚了,我想要男朋友了,一点都不关心。我这个家根本没有程序让我知道我该怎么做。我不会和我家人相处,我很想逃避。富说,如果我有的飞,我肯定不会想要回家。对呀,可是我没有忘恩负义,要买什么我拼了命都买回来,要我找戏看,我花了多少时间金钱又买了mini tv回来研究。我没有姐姐哥哥厉害读书赚外币回家用,我什么都没有就只会吵这个吵那个。我不比他二嫂厉害什么都会做,我4年换了个“懒”字当品行。

生日?不是每年都有吗?又怎样?两个21岁都有人陪,我呢?今年死都要飞着去找他,我也有花一千块买飞机票和你去的!还没飞去就三番四次对我说你哥生日你哥生日!我每年也有生日咯!又怎样?

1 comment:

  1. gal, don think so much. Like wat we discuss in MSN earlier. Sometime i also feel very unfair. But what Parent treated us so far, is already very good. They din tortured us.they give us 3 meals a day, we attend class till SPM, we got clothes to wear.u no need to do much housechores as well(like me). u got bf to love u as well. Some argument or dissatisfaction is normal.No one is perfect.Try to appreciate everything or wat u have! esp person around u.learn to see things openly.

    ReplyDelete